白辞欢

这是一则小故事,也许还有后续也或许没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早知如此绊人心,何如当初莫相识。

  我叫卿,我和时是姐妹,时是姐姐。她最喜欢双生花了。但我和她不是亲生姐妹。我是时在几年前在垃圾堆捡回来的。那时我看向时,她就是我这一生中最亮的光。

   有一天她买了两只娃娃回来,一只是派大星,一只是海绵宝宝。时对我说:“卿,我们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啊!就像派大星和海绵宝宝一样。”那时的我,笑着答应了。但是我不知道的是现在的我会和时变成这样。

   ​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时一直和我抢东西,漂亮的衣服,好吃的东西,都和我抢。我拿到的只是时剩下的东西。还一直不停的打我,我真的弄不清楚时为什么要这样对我。我去问时,时只是对我说:“我喜欢你也管不了。”我一天天忍受着时,我终于受不了时了,大声对她说,我不和时玩了。时只是淡淡的笑着对我说:“这样最好。”我和时的关系决裂了。直到有一天——

   我找不到时了​,时就像人间蒸发一样,家里的每个角落我都找遍了,还是找不到时。于是我就去我和时的小基地。我发现海绵宝宝不见了,留下的只有一张小纸条,纸条上面写着:卿,你看到纸条的时候,或许我已经去了那里了。只有我变得更好,别人才不会选到你。前段日子让你受委屈了。剩下的日子要派大星自己走下去啦。海绵宝宝先走一步了。

    双生花:残酷而美丽,用最深刻的伤害来表达最深刻的爱。这是时最爱的花,原来时,早就知道了。我抱着时送给我的派大星,喃喃道:“说好的要一辈子在一起,海绵宝宝你先离开我了。”

    在梦里​,我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,暮然回首,看见时抱着海绵宝宝笑着对我说:“派大星 我回来了。”她身后的双生花,开的特别灿烂。

——end


评论

热度(9)